♥我把这次发起的活动日期设置到他生日的那天~所以感觉特别有意义~(^-^) 
♥活动发起的灵感也是来源于他告诉我他的lofter昵称的由来~
♥我好喜欢他发的那首有手风琴和八音盒的歌曲~读书的时候有朋友送过我一个音乐盒~歌曲是《天鹅湖》~再后来接触的音乐盒的声音就是在CD唱片里的一张日剧《悠长假期》~那时候很迷木村拓哉~也很迷会弹钢琴的男神~嘿嘿~我对帅哥没有抵抗力~
♥又看了一次《不能说的秘密》~周董和桂纶镁这对的所有情节~好喜欢~好喜欢~也和音乐有关~喜欢原声~更喜欢那首《情人的眼泪》~
♥找来一张双子座的星座配图~与别不同的图~和他本人一样~与别不同~过去也许我不怎么了解他~也许现在正在了解也不算晚~

2014.03.25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❤维权打击抄袭的行动~官方的态度是私下解决~可能连官方都认为一两次的这种明目张胆的抄袭并不算可耻~要上十几次的抄袭才算叫做可耻~~非常好的官方如此的对待抄袭者的态度~还对抄袭者进行小学生的那种思想教育~初中的政治教学书都有说过授权抄袭的问题~~还小学生的处理手法~~lofter这里只是名存实亡的原创分享空间而已~

❤这里往后没有【旋转木马的音乐盒】~也就没有我【℡琦琦果酱♥】

❤最后还是放上他最初给我表白的歌曲~来这里最开心的还是未发生被抄袭事件的那个时候~听听他发的音乐分享~画一下画~写写我们的爱情故事~有些美好真的回不去喇耶~我与男朋友共同进退~有你就有我~我爱你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 )

© 蜂蜜酱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