気になるアイツ - くまいもとこ

一直想说~你唱得比原唱好听~(^-^) ~

旋转木马的音乐盒:

くまいもとこ{気になるアイツ}[魔卡少女樱 Character Song] 


琦琦,

我知道你最喜欢这首歌,所以连同我的这段表白一起送给你.

感谢你的出现,改变以往那个没有耐性的我,你追随我的步伐就像风推动水一样,

同样地,我也很想无论何时何地都能陪伴着你,和你共同进退踏着同一种步伐.

喜欢你,并希望一直的喜爱,是因为你真的像《魔卡少女樱》里的小樱,

那样的善良和热心,

说XXX我爱你实在太俗气,用什么来表达?

还是这首歌最好.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蜂蜜酱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