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转】我只喜欢他的音乐世界(^-^)

旋转木马的音乐盒:

  很惊讶,又倍感惊喜,第一次出现在别人的推介文章里,深表荣幸,客套的说话点到即止.:)

  悠闲自在,其实我更向往简单的生活,我的思想也并不复杂,在同龄的朋友当中也不算太成熟,来LOFTER算是很长一段日子了,去年的1月份,那时候我还没大学毕业,往后的日子在三次元也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,换了三份实习的工作,错过了一次考研的机会,儿时最要好的朋友出国留学,等等这些数之不尽,无法一一言表,每个阶段每段经历都能让人成长的,生命中尝试过失去一些东西,便会懂得珍惜,例如人与人之间的缘分.

  我很喜欢音乐,音乐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每天至少抽一小时听音乐,同时也很喜爱阅读、看电影、纪录片、地球探索、科教、动漫等等,喜爱逛各种社区、五花八门的事都有些兴趣想知道、探求,写的乐评虽然算不上乘之作,但提高的空间还是有的,只是出社会工作了,偶然也有加班这回事,想好好地抽个时间认真写一下乐评也都显得比较困难,推音乐还是着重在子博客、微博、贴吧这三个地方.

  很高兴在LOFTER认识了一些nice的人,有些比我年长有些比我年幼,庆幸地在相处上也很融洽,这些朋友都带给我不同层面的见识,开阔了视野,也很高兴建立了92℃'s fantasia,这个博客名是跟几个好友在贴吧商量决定的,从开始的3个成员发展到现在9个,说不上有很多人喜欢,但至少每个成员都很喜爱留在这么一个地方分享自己喜爱的音乐.

  年月的积累,心境也随之而变化,看着草稿箱里以前写的很多篇文字,觉得以前的自己还是有些稚嫩,知识层面也不够扎实,可能因为乐评有误得失过不少人,只是那么遥远的事已经记不起太多.【笑~

  最后,感谢大家喜欢旋转木马的音乐盒,个人介绍的那句话{阳光普照的午后,简单的生活,心情美好的一天.}来源于一首音乐Detektivbyrån{Sista Tryckaren}的乐评. :)

  

比生活更静谧:



旋转木马的音乐盒

阳光普照的午后,简单的生活,心情美好的一天

    

认识音乐盒,是通过92℃'s fantasia。印象里是羽翼有一天的推荐。下意识点了作者博客转了转,很喜欢分享音乐+杂谈的这种风格,而且音乐盒找的音乐范围,不光是广,还能深....(怎么感觉那么邪恶呢)很多时候我会觉得,啊这么偏的音乐,每天还要应对繁忙的工作,他是怎么找出来的,在心里暗自赞叹几声。

音乐盒也是我认识的人里最为悠闲自在的一位,归根到底,就是那种随遇而安的心态吧?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0 )

© 蜂蜜酱♥ | Powered by LOFTER